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感动人心的广告...

每逢新年, 我们都会看见很多很感动的广告, 而今年也不例外... 相信大家也看过这广告无数篇了... 其中有两个是我非常喜欢的... 一个是儿子没回家吃团圆饭, 另一个是爸爸去世后才来后悔以前对爸爸做的一切...







说真的, 我第一次看这两个广告时有被感动到... 尤其是第二个广告...

还记得大马黎明说过一句话... "要孝顺, 不要等到百年归老"...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说起来, 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啊!!!

匿名 说...

这两个广告是蛮感人~

Ee Siong 一雄 说...

有时,广告也能带出很好的感受和讯息。
好的广告,我都会留意。

singing maniac 说...

你好!我也觉得超感动的。新年的时候,一家大小一起看电视,我只好忍住盈眶的泪水,要不然很丢脸!

bearlim 说...

‘子欲想而亲不在’就是这个意思吧~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是啊~~

alma:
特别喜欢第二个...

Ee Siong 一雄:
赞同...

Qmiao_miao:
呵呵呵...当电视播这广告时,我都会坐着看...

bearlim:
大约是...

匿名 说...

this 2 ad really touch my heart, remind us that we shud appreciates our parents.
My tears almost flow out the first time i saw this 2 ad. LOL

jordan 说...

dreamer:
yeah~~ everytime i watch this 2 ads.. i watch alone...cos tear almost wanna flow out..XD

迷迭香 说...

很有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