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茅草山一游 (三)

其实在茅草山上, 我们也玩了一样东西...东西et笔记本也在那玩过的...就是跳跃了...哈哈哈, 其实也蛮好玩的...我们厚着面皮, 在众目睽睽下跳起来....


欣赏吧!!!~~

准备着~~


开始!!!







其实, 我们也拍了大约20多张... 跳到我们的脚都酸掉....不过, 感觉很好...

===================================================================

这几张是我朋友拍的, 很不错一下... 其实他还有拍了其他的...但我忘了是那一张...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有跳跃的感觉哦!!!
我也想去那边一次呢!!!

Alice Chong 说...

看你们跳得酱兴奋,我也很想跳呢!!!呵呵~

Penny @ Faye_777 说...

Hey~

The Pics you take really Beautiful~~

Wow~~ Nice Snap the View!

Nice Catcher~~

Life is Great!~~

> Have a Nice Day~~~~

迷迭香 说...

背光的大家都跳得黑黑的...:P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下次来的时候一定要去哦~~

Alice Chong:
可以啊~~人人都可以跳...

Penny @ Faye_777:
the view is my friend capture de... i lend him my camera...=P

迷迭香:
我还以为可以更黑的...我还嫌背光不够黑...呵呵呵...

Vincent Cho 说...

不错耶!跳跃的背后有阳光,拍得很美。

HappY LinG 说...

wah wah wah .. like very scary ler becos very high mah ...

sally^^ 说...

我也很喜欢拍跳跃的照片,
因为需要很多人的默契还有摄影师的精准度~ 哈哈哈。。
可以拍到好的跳跃照,真的很难得。。

jordan 说...

Vincent Cho:
多谢我朋友捕捉的好...

LiNg LinG:
不会啦~~有很多四五十岁的人也爬上去...

靓靓sally =^_^=:
下次一起去拍跳跃照...呵呵呵...

匿名 说...

看了茅草山一二三
真的很想去啊啊啊!!!!很想爽快流场汗~
会很难到达那个地方吗?
我要筹备筹备

jordan 说...

小颖:
其实不会很难去的...经过kajang接下来就到seminyih...我还会去过broga hil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