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茅草山一游 (二)

上回茅草山的英文名是什么, 其实是叫Broga Hill....位于在Semenyik.... Selangor和N.Sembilan的边界... 上次说到坐着看日出... 当阳光还没出齐, 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拍照... 基于有一位朋友是做影视界, 所以他对拍照比较挑剔, 也可以说半个专业... 你们看看他带了什么来

身穿红衣那位人兄带来了poly,他说有助于拍照...哈哈... 结果弄成好像拍电影. 旁边的登山者看了我们都在偷笑=.=" 就因为那块poly... 不过, 真的蛮有用的...
====================================================================

其中一个山头,但我们没过去...

我们是从这边上来的... 上来之后才知道那么远的...

当飞机飞过换日线一边....XD

茅草

阳光

阳光 (二)

其实我觉得最美的风景是在阳光刚刚出来时, 温柔的阳光照射大我们的身上, 不会很热, 凉凉的微风把走上来的疲惫给吹走了...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原来这就是Broga哦!
已经知道很久了呢, 还真的很想去看看呢!

匿名 说...

是semenyih士毛月,不是semenyik哦哦哦 XD

我家乡啦!

其实爬山后,还可以进多3km的broga乡村去吃烧鱼~呃,不过不是你们路过的柚木园烧鱼呀

下次try try!

- yEng - 说...

不好意思哦~最近ukm的network烂到不能顶~
semenyih士毛月,很靠近ukm呢~
但是,我却没去过~

迷迭香 说...

喜欢那张茅草的....^_^




你要的店名,地址和电话我都放了
希望你找到咯 ~

Alice Chong 说...

茅草那张很漂亮。。。Broga是在那里的呢???

dreamy 说...

茅草那张很美
我很喜欢太阳的那两张
阳光照射下来就好像希望一样
呵呵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下次来KL时找时间去走走...

小彭:
paise~~那边吃东西真的很便宜...下次你带路~~XD

- yEng -
酱靠近,不去就浪费了...我还会在去的...

迷迭香:
谢谢谢谢...周末时去17区找找看...

Alice Chong:
kajang在去...如果从KL去的话,大约一个小时...

dreamer:
谢谢谢谢,太阳那张我很喜欢...妳说的对,"阳光照射下来就好像希望一样"

"太阳照亮希望,希望点燃人生"

Janelle 说...

应该多方几张你那位朋友的作品给我们欣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