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前夕身在thirty two

昨晚是x'mas eve... 和几位朋友选择在puchong puteri其中一间的bisto和kopitiam度过了... 因为厌倦了人山人海的地方, 又不想和其他人一起塞在路上... 哈哈哈....你的圣诞夜又怎样度过???

这份东西的名字很长.... 根本记不到.... 本来我不是order这份的... 因为他们下错单... 来了之后, 就叫他们给discount, 酱就给我赚到了... 不过, 又几好吃... 这三文鱼很好味, 来错也没关系...


这杯东西叫sex on the beach里面是掺了vodka, peach schnapps, orange, 和cranberry... 几年前我在sunway那喝过一次, 那时候不是它的味道吸引我, 而是它的名字很特别... 想不到的是在这里可以喝回这杯饮料... 不过, 跟几年前喝的好像有点不同... 这次的, 酒的份量很高... 我给你80分...


吃饱喝醉后, 又去了另一间继续我们节目....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享受生活的平安夜哦!
嘻嘻...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不错不错。。。
比我们聚会吃的东西卖相好多了
我们的卖相不好味道也不好
显掉

小陈 说...

还有节目??
好多节目哦~~哈哈

迷迭香 说...

三文鱼怎么酱像蛋糕的....:P


圣诞节快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