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槟城有什么好玩的....

还有6天, 就要跟朋友去我们一年一度的年未旅行...只是第二年了...去年我们去了马六甲, 想不到这么快就一年过去了, 但那时发生的事情都好像发生不久... 所以都很期待这次的旅行... 由于对槟城不是很熟悉, 我想问问槟城有什么好玩好吃的...

16 条评论:

ys 说...

极乐峙看大大个的观音
看看那边的Komtar
坐坐ferry吹吹风
看看那边的旧建筑物
买豆沙饼之类的
最好别去那个广场,在海边的(没什么特别)
吃吃海鲜吧!

Akira 思胜 说...

去极乐寺, 植物园, Toy Museum, 睡佛, Fort Cornwallis...

~棠棠~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棠棠~ 说...

记得我的手信就可以了..
哈哈..什么都不重要知道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akira介绍的都很不错!!!!!

~珊姑娘~ 说...

去batu ferringhi的沙滩游乐吧!

Jocelyn Jshin 说...

槟城是美食天堂,去试试看吧!还有其他人已经介绍完了,我没的介绍....

凌迟魔女 说...

印象中..
槟城的laksa,海鲜还有海滩最吸引我..XD

jordan 说...

谢谢大家...刚刚跟朋友讨论了第一天去哪,第二天去哪~~

dreamy 说...

我也很久没去槟城了
只记得有很多好吃的 呵呵

- yEng - 说...

多咯~

极乐寺,蛇庙,Victoria Restaurant,Obake-Ya Restaurant,升起山,植物园,睡佛,海边,Pulau Jejak......


好多好多哦~

jordan 说...

dreamer:
那下次要去槟城...

- yEng -:
有啊~~这些都列入考虑之内...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很多地方的~
我不常去
帮不到你 〉。〈

迷迭香 说...

直接找AKIRA就够了啊...哈哈

Cheng Nam 说...

槟城不错的~好好的感受一下吧~!

Abigail 说...

hehe..penang geh laksa... 一及棒.打包回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