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帝王鸭奇遇记

其实这篇应该在上个星期post出来的...不过, 拖下拖下就变成着个星期才post...好了, 不多说了...

上个星期一其实是我爸爸的牛一, 本来要带他去龙的传人吃的...但我弟弟说那的东西"麻麻哋"....结果改去jaya one的帝王鸭吃... 当我爸爸问起我这里的价钱如何, 我说我不知道... 听了之后好像很冒险一下.... 因为他怕我带不够钱...哈哈哈.... 还好, 价钱还算公道...

那里的餐具都很美...

明炉帝王鸭(半只) RM26.80

美国露荀 RM15.80


还有两样的...吃吃下忘了拍下来.... 家常自制豆腐 RM16.80 和 草梅咕嚕肉 RM14.80... 饭和茶都是中上价...哈哈哈....

还有还有, 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 既然给我弟弟看到一位人兄进来吃晚餐....他是刚刚颁奖典礼上捧走11大奖的朋友...说到着,大家应该知道他是谁吧... 看到他时, 我当场stun掉...因为很久没这么进距离看明星了... 还要的是, 跟他合照一张.... 简直是兴奋到极点...

我简直无法想象他就站在我身边...

吃这一餐, 真的吃的很划算...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能见到GARY哦!!!
很幸运呢!!

匿名 说...

hoho~这一餐饭很dai一下 ^^

vcwanyi 说...

哇~~~~GARY哦~可惜他不是我的偶像~呵呵

Janelle 说...

鸭王,我圈子里的朋友都说不好吃。。

gary也!我只喜欢他的歌,对他的人没兴趣。可是有机会的话,跟他拍照也是不错的!

sally^^ 说...

哇老!酱都给你遇到!他的头发真的很sharp下~~
我可以看得出来你很兴奋哦~ 哈哈哈。。

匿名 说...

厉害,名歌星也遇到了,他自己一个人吗?

- yEng - 说...

很幸运哦~~
那你有没有暗爽一下下啊??haha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托我爸爸的运气...

小彭:
是啊...

♥-wanyi-♥:
哈哈哈...妳的是五月天...我也很喜欢他们的歌...

janelle_l:
机会难得...有机会就一起拍照...

靓靓sally =^_^=:
我怎样兴奋都好,都不够我弟弟兴奋...

紫 朝:
hmM~~好象跟他朋友...

- yEng -:
有...呵呵呵...心想:真的很幸运...

~珊姑娘~ 说...

曹格!!!!!我也要跟他合照!!!

迷迭香 说...

有拿道签名么? ^_^


草梅咕嚕肉?
是草莓么?

san 说...

路過留言:
哇!!我都快抓狂了
我超愛曹格的。。。
超級羡慕你的。。。。

Nate River 说...

你很幸运也!幸运幸运~

- yEng - 说...

哪有拿到签名么??
爽倒啦~嘻嘻

jordan 说...

~珊姑娘~:
有机会的...

迷迭香:
没有哦...写错了...对不起..

mushroom:
你也有机会可以遇到他的,,,

Nate River:
谢谢谢谢...

- yEng -:
没拿签名...不过,也很开心...

ET女子 说...

哇噢~你跟他很有缘呢~他一个人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