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Chin - 遇见你

今天想为大家介绍一首歌.... 他是来自泰国的一位阳光歌手... 他叫Chin, 也是Sony Skinny-T的代言人... 不过, 相信大家也应该听过他的歌了吧... 我还是第一次听泰国歌手唱中文歌, 还以为发音会不好听, 结果让我听出耳油... 而且也很喜欢他的泰文版, 还练习唱泰文版[遇见你]... 不过, 很难唱... 不是很懂泰文发音...

中文版



泰文版




下次为大家介绍他的[遇见你]音乐特辑...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他的歌曲还不错的呢...

- yEng - 说...

最近疯狂爱上他~迷上他~







的歌~
他那把声音,声调~
让我情不自禁的

哈哈

dreamy 说...

paise, 我真的没听过他的歌
我OUT啦 呵呵
不过真的很好听
他的遇见你MV有下半部的吗?
我想看哦

Vincent Cho 说...

电台可以常常听到这首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