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好像很久没上载任何文章了... 除了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另一个原因是"懒"....paise~~ 这几天都很喜欢想一样东西, 因为它可以让我想很多东西... 就是一个"静"字.... 但先别问我领悟到什么... 因为我不是想象力超好的人...也不知道几时会无段段想到某些事情...我是属于那种"突然间型"的....

明天是假期了...大家会去那里玩, 还是呆在家做褒戏...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要懒惰了啦, 提起精神啦!

匿名 说...

enjoy能够在家的慵懒~ XD
是种福气~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假期很久了
差不多每天都呆在家
只是偶尔去逛逛街

凌迟魔女 说...

难怪最近少见你..XD

- yEng - 说...

呵呵~最近的我
也很懒惰~不懂要更新什么~哈哈

不过,要记得我啊~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明天就要的啦...

小彭:
哈哈哈...你也有道理...

❤oms❤Ψ:
那妳就近去了那里...

凌迟魔女:
我在潜水吗...哈哈哈...

- yEng -:
呵呵...我会的啦...

迷迭香 说...

还以为你有拍到圣诞节的装饰.....:P

ET女子 说...

能够静一静是一种福气~
难得闲情~

jordan 说...

迷迭香:
我没带到相机去...

ET女子: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