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迷失-ing

惨!!!
最近不懂搞什么
整个人没什么心情...

虽然每天做同一样的工作
但问题不是出自这里
别问我什么事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个月前
我们注意奥运火炬传递的新闻
由这个国家到那个国家....
但现在四川地震完完全全把火炬传递给覆盖
四川地震已经进入第十天了
据香港民政部报道
地震已造成41353人遇難
274683人受伤
但仍然还有30千以上的人失踪...

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
翻阅有关四川地震的新闻报道
虽然每次看了都会有心酸的感觉
但仍然还是要注意....

钱没了可以找回
生命没了可以去那找
生命没take two吗...

奉双手.献爱心

7 条评论:

ys 说...

所以真的要珍惜我们拥有的,珍惜生命。在那边的灾民,连吃饭和冲凉的地方都没有了。我们比他们幸运得多啊~~!

匿名 说...

我是不珍惜生命的家伙
因为我那天问我爸
如果你在四川
在救护人员还没找到你时
你会努力寻求生存的方法活下来吗?
他说当然要活,为什么不要?
我说如果是我
我恨不得比自己死去
因为如果活了下来
只剩我一个人
家人全没了
我活下来也没意义啦
我宁可结束自己的生命

迷迭香 说...

天气太热影响心情了吧....

匿名 说...

我覺得他們很堅強呢!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放棄自己吧~
所以,你要加油噢~
快點找到出路叭~

JiaNi 说...

人总有段时期会有这样的情绪反应...
过了就好了..加油,永远支持你

動 Orson 说...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想祈禱的也可以

作了後…
我們還可以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加油

jordan 说...

pianys:
真的幸运得多了...因为这边没有天灾...

S型•樱戈子:
那妳就枉费妳家人给妳的生命...

迷迭香:
可能哇~~

小猪 . 维维恩:
做人千万不可以放弃自己...

jiani:
谢谢~~

字言字語: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