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火车 嘟嘟嘟....


火车月台里
嘟嘟的来 嘟嘟的去
迎接不同形式的旅客
有无聊的
有烦恼的
有享受的
有结伴的
有一个人的...

-------------------------------------------------------------------------

我还满享受一个人搭火车的
靠在窗边
听着音乐
看着窗外的风景
在看看旅客上上下下

火车里
也是让我发白日梦的地方

在配合李宇春的漂浮地铁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让我坐上漂浮地铁走下去
也想着你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时间带走一切但是抛下一个谜
它要我乘着风 "...

4 条评论:

JiaNi 说...

马来西亚的火车并不享受吧, 对我来说太慢了

jordan 说...

jiani:
马来西亚的火车我没搭过...不过,有是慢是另一种享受...

Wanderlicious 说...

我很想搭台湾的火车就是那个穿过深山,一路上还可以欣赏很漂亮的风景!!

jordan 说...

伊娃✖Panda:
我最想搭瑞士的高山火车...
那祝妳快点实现妳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