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天气hot hot hot....

五月终于过了一半....虽然说没下雨对工作人士是件好事但对驾车人士来说真的是一大残酷...面对刺眼的太阳,眼睛都要迷起来驾车....CHAM!!!不过,怎样CHAM都好都比不上做建筑的, 他们每天都在热晒雨淋, 很容易中暑...Hiaz...五月天份外...大家要"没事就喝水,喝水就没事"...
































毒毒的太阳把人们晒的汗流浃背...


15 条评论:

ys 说...

大马就是这么热的,我也为我的退休生活想好好了,要买一间山上的屋子住,金马伦高原不错的。风凉水冷,适合休闲。
加上全球暖化,世界到处都发生天灾,今天四川就死一万人了。悲哀,悲哀。

迷迭香 说...

你拍的天空颜色很好看...
太阳很刺眼哦 ~ :P

Wanderlicious 说...

是地球不爽我们了吗??
天气真的很炎热!!!!!!!

Esther Lee 说...

地球在生气。啊!热到爆炸~

jordan 说...

pianys:
hmm~~我选择沙巴...面对一望无际的海...

迷迭香:
谢谢...那时真的很刺眼...

伊娃✖Panda & 如果:
hmm...地球很早就生气了...只不过现在更气而已...

匿名 说...

我認爲沙巴不錯啊~~
因爲最近我國海灘越來越受污染了。。。
目前最乾淨的就是沙巴樂。。。
多照顧身體吧!^^

匿名 说...

天氣實在太熱了。。。
多照顧身體吧!^_^

匿名 说...

最近我都热到想脱!

ys 说...

前天我在课堂上有个presentation,题目是:
Global Warming...........
热到爆!

JiaNi 说...

熱!熱!熱!你的照片讓我感覺太陽很刺眼耶, 我都不想抬頭望天空了。

jordan 说...

小猪 . 维维恩:
妳也要多多照顾自己...多多喝水...

otaku.yeng:
在家脱好啦...不要在家外...

Pianys:
现在的hot topic...

jiani:
那时我是躲在树后拍的....

tsuey mi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suey miin 说...

最近真的很热!!睡觉都睡到飙汗!太阳好像肥了T^T

p/s:上面的留言打错所以delete了..paiseh..

jordan 说...

sai ling:
太阳肥了,人们瘦了...

ET女子 说...

这里沙登也一样~
《没事就喝水,喝水就没事》
好一句有道理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