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随心而写

写部落格需不需要灵感
写部落格需不需要题目
有时侯想写的时候, 但一点灵感也没有

每天驾车送货
难免都会遇到塞车
在塞车时
我都会想东想西
无聊的
开心的
思念的
伤心的...

虽然
我都很想把这些记下来
但, 没多久后
我全忘了...(真无奈)


还记得N天前, 和朋友到 Sri Hartamas 的 Soul Out 喝回两杯...
不懂酒的我, 就点了杯Lemon Lychee Martini
还好没叫错...
因为我朋友叫的不懂什么饮料
好想在喝mineral water...

喝完后, 感觉就像半醉人间 昏昏入睡...
但好比去clubbing买醉
可能在六月时
会和朋友一起去半醉人间...

1 条评论:

Esther Lee 说...

想到什么就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