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疯狂的夜

昨夜和一班朋友去了1U clubbing,这时我第二次去
还没去时,感觉很兴奋.因为平时没什么原因说要去
除了朋友生日以外...

还记得上一次去了以后
感觉很辛苦....
因为第二天我出酒膜...T.T...
痒到全身动来动去...
















当晚最好精力充沛的人...


















让我们进入状态

















DJ
播放着"吵闹"的歌曲....(对我而言)

















吧台
提供不同味道给不同的酒客....



酒客言: 一醉解千愁....


只会愁更愁...

8 条评论:

^柠檬茶走糖^ 说...

天堂很远~~

地狱很苦~~

我只愿半醉于人间~

~棠棠~ 说...

人自醉而心不醉~

什么东东?
几时变到酱有文化的了?

匿名 说...

哈哈哈!
出酒膜这么yam公

我上次也出过 ==

jordan 说...

^柠檬茶走糖^:
但那种地方做不到半醉人间....

siewsan:
我几时都有文化的~~XD

~:*:白雪不是公主:*:~:
两个字形容...."辛苦"...

ET女子 说...

你拍的照片很艺术下~~

jordan 说...

et女子:
哈哈哈...谢谢你的赞赏...
我还是初学者...
以后要常来喔...

匿名 说...

以前我一直在想长大了要去clubbing
现在兴致缺缺
我讨厌吵闹的地方
讨厌烟味
对酒没有兴趣

jordan 说...

ahwei:
对,应该兴致缺缺...
不好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