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白日梦


好久没看过酱蓝的天空了
也好久没听过你的消息了,
还好吗...

妳说过妳曾经为考试而烦恼,
解决了吗...

妳为了工作而四周找供应商,
找到了吗...

=============================================

每天
我都希望可以等到妳的来电

每天
我都希望能看到妳上网

每天
我都希望能在街上遇到妳


白日梦
只允许在蓝天下发生...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念一个人啊~
我很久都没有酱了

xon 说...

蓝天很引人遐想

jordan 说...

ahwei:
哪...有空就想念回一个人吧...

xon:
那你的遐想又是什么??

dreamy 说...

看着蓝天,很容易让人发一发美好的白日梦

匿名 说...

对。。。
看着蓝天,最想的不是自由自在的飞翔
而是,
你身边有没有一个人。

jordan 说...

dreamer:
但那天我是对着天空发呆...=.="paise

小猪 . 维维恩:
说的对...

匿名 说...

曾經我也那么的做過白日夢,
現在醒過來了..
因為我要活的比以前開心,
希望有一天他回來看到的我,
是比以前更好的我,
而不是更墮落,更悲傷的我..
所以我堅強起來了..
不再期待他..會出現了..

jordan 说...

xyz:
醒来就好...

xon 说...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