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N年了
现在终于是时候说再见了

但,我一点也不觉开心
因为要拿钱来购买新CPU

医生说:你的motherboard不行了...
当时我还以为我听错
开始没心情去走街了....

为什么
为什么要在这时候才出事
在我最缺钱的时候....
真的衰到没话讲...

再见了
我会帮你做移植手术的啦....
======================================================

明天就是奥运火炬来到的日子
马来西亚是亚洲第二站
是全世界第十三站
真不希望明天有什么事发生...

因为之前发生的问题
大马警方派出了大约1000名警力来维持秩序...
跑程也因此而缩短了....
haiz....
明天我都不懂如何KL做工...
但没关系
奥运火炬传递更重要...

8 条评论:

dreamy 说...

节哀顺变吧
就如你说的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jordan 说...

dreamer:
还好motherboard死,如果harddisc....我想我会傻掉...

匿名 说...

我的电脑也是年事已高。。。
不是hard disk已经是好事了。。
kaka

初次观光。。多多指教。。。

jordan 说...

怪盗:
在hard disk里有太多记忆...没办法忘记...

Akira 思胜 说...

可以换掉一个新的电脑, 也是好事啊...
哈, 因为我才刚刚换掉一个而已...

匿名 说...

哈哈... 可以换掉就好啦 ^^

ling 说...

hehe .. can change new com ma .. b happy r .. ^^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北大小子, ~lingz**~ :
换了...还很开心...因为harddisc没事, 还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