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陳奕迅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6 大马演唱会 Live In Malaysia 2009

昨日 16/8/2009 晚上8pm 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下午的时候, 当本人还在云顶游玩时... 突然接到我朋友的一通电话说"今晚有陳奕迅的演唱会门票,要不要...." 所以就飞车回去了...

不过, 我们还是错过了开场... 算是有点美中不足啦... 无可否认的是, 陳奕迅的唱功真的西北一流... 无论是跳着唱, 睡着唱... 还是一样的好听~~ 而且幽默感超好... 这次这一场是陳奕迅地26站演唱会, 也是这次的最后一站... 差不多全世界他都去完了, 大马也来过两次...

价值RM269的门票

深情的陳奕迅... 刚刚开场没多久

开始唱快歌了... 好high好high

舞蹈员 (其中有一为来自日本,很正)
搞笑的陳奕迅

通常快歌之后都是慢歌的时候...

超级粉屎 因为比我们还要hot....

深情对话.... 也是搞笑的时刻...

那一晚的时间真的很快过, 终觉得不是唱很多首歌, 但时间就过了两个小时... 但后来也encall了半个小时...哈哈哈

11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好贵的票哦...

我试过坐第一排的!! ^O^
那时候是看张学友的演唱会
很久了哦...XD

Akira 思胜 说...

能去参加演唱会真的是很棒呢!

Wake Up Studio 说...

啊。。。。。我又错过了他的演唱会
下次不能再错过了

小彭 说...

爽!!哈哈~幸好我不是头等粉丝,不然我肯定去感受气氛!耶~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他是实力派唱将!

jordan 说...

迷迭香:
我一直都后悔没看张学友的雪狼湖...T.T

Akira 思胜:
第一次参加...

北西八地:
要等咯~~wakaka

小彭:
哈哈哈...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无可否认...是~~

- yEng - 说...

很久没去看演唱会了,这次又没得去~可怜的我

kathryn 说...

哇,你朋友给你的入门票好贵哦,当然是坐在很好的位置咯!
说真的,我不太熟悉他的歌曲,所以对我来说,我不会看演唱会,哈哈!

S型•樱戈子 说...

wow~
超级粉丝呢^^
怎么没跳上台?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new blog
http://gorilla-beisi.blogspot.com
支持这个吧!
不要去旧的啦~

jordan 说...

- yEng -:
一定有机会去的...

kathryn:
为什么???有时我很想去看...但没钱...XD

S型•樱戈子:
如果跳上台的话,他比eason还要红...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