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V-snap KL walk

星期日的早上... 第一次和V-snap的博友见面, 上次错过跟他们一起去broga hill... 虽然早上天公有点不做美... 但还是被我们的热情打动了~~ 停雨了... 算算下~~已经有十多二十年没去过湖滨公园了... 也好像没去过Orchid park~~Taman Bunga Orkid Kuala Lumpur

乌云密布后是风和日丽...

橙衣的是v-snap第二把交椅, 也是召集者...

魔豆篇:
整班摄影爱好者...

辛苦ah tak哥了... 为了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 在苦也无所谓...

v-snap第二把交椅和靓靓...

她说我很高, 我说他很靓女...XD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下次可以和你们一起出去!!!

vcwanyi 说...

好pro哦
而且声势很浩大的说~
呵呵

迷迭香 说...

原来你真的是那个JORDAN啊...^_^








在靓靓那里看了 ~ ^_^

sally^^ 说...

哈哈哈哈哈哈。。。

你过奖了。。。

我其实不是什么靓女。。。

我总觉得自己自拍的样子比较好看,哇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见到你哦!

- yEng - 说...

哇~我很喜欢黄色的花朵哦。。。

Ee Siong 一雄 说...

拍得很不错哦!
感觉大自然的美,我也超喜欢的。
还有美女哦!嘻嘻!

100c系列 说...

·····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先约定啊~~

♥-wanyi-♥:
而且会越来越声势很浩大...呵呵呵

迷迭香:
哈哈哈...就是在下...

sally^^:
一定会的...

- yEng -:
我比较喜欢蜻蜓那一张...

Ee Siong 一雄:
呵呵...我有待进步...

周部長:
周部長为什么"...."

~棠棠~ 说...

哈哈..有重要活动都穿这件衣服哦!!!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最后那句...
投我以桃,报之以礼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