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喜欢上

上一年
因为新不了情, 我喜欢上林晓培的心动....

年头
因为电台, 我喜欢上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

上几个月
因为在旧电脑里, 我喜欢上蔡健雅的陌生人...

上个月
因为没什么原因, 我喜欢上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现在
我喜欢上
陶喆的爱我还是他...



12 条评论:

- yEng - 说...

你说的那几位歌手,我也还慢欣赏的~
不错哦~

Siao麻雀 说...

不错的啦

迷迭香 说...

都是好听的歌啊...^_^

jordan 说...

- yEng -:
谢谢谢谢~~

Siao麻雀:
^.^

迷迭香:
以后也是~~

CynDi 说...

都是很好听的歌哦~
我也是超爱心动的~
好赞~ ^^

~珊姑娘~ 说...

这些也是我很喜欢的歌呢!!!!!赞!

jordan 说...

CynDi:
我也超爱的...

~珊姑娘~:
臭味相投哦~~

elaine 说...

hi jordan你好,第1次来你家~

S型•樱戈子 说...

因为它符合了你最近的心情?

ayuchika 说...

歌曲在不同的时段,不同的心境听之下就会有不一样的共鸣和感触。^^

jordan 说...

elaine:
elaine嫂~~谢谢妳的驾到...呵呵

S型•樱戈子:
hmm~~曾经的心情

ayuchika:
完全赞同...

ahwei 说...

很久不见哈~
好吧
我知道我们从来没见过
就网路上来说
是很久不见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