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杀人犯

国庆日的前一天本来打算在国庆日去KLCC的书展走走的, 但突然间朋友问有国庆日虾米搞... 结果leh~~ 我们决定去看杀人犯...

城城本来是一位就来要升职的警察, 但在醒来之后却变成杀人犯... 因为种种的证据都指正他是连环放血凶手, 慢慢地城城开始怀疑身边的人了甚至一度怀疑自己... 因为没有人相信自己所说的话, 最终也逃不过对方的阴爪下... 城城这次真的完完全全突破有史以来他所演过的角色, 他在最后的眼神就像完全惊吓十足, 就算拍完了城城也未能抽离角色, 有一段的时间不跟人说话... 还没看的朋友, 赶快去看啦~~ 因为结局会令你意想不到的...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这部我也看了! 结局真的很出人意料啊!

迷迭香 说...

我觉得这海报很吓人啦....>.<"

Wake Up Studio 说...

啊!!!!
受不了。。。。很想去看

还要等多几天

- yEng - 说...

不恐怖么?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没想到有那种病...

迷迭香:
我觉得城城很邪*swt*

北西八地:
哈哈哈...为什么

- yEng -:
er~~一点点咯~~

JiaNi 说...

好想看。。。因為是男主角的關系。。。kekekekeke

Alice Chong 说...

恐怖吗???孕妇适合看吗???

Vincent Cho 说...

会不会很恐怖?我担心……

jordan 说...

JiaNi:
哈哈哈~~我也是...

两届金马影帝哦...

Alice Chong:
hmm~~孕妇还是不要去看先~~因为到最后有点吓人的样子...

Vincent Cho:
怎样都会有点恐怖的~~但应该不会比final destination恐怖吧~~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很想去看...

Ee Siong 一雄 说...

很想去看,
听说这部片也受到各界好评哦!

Ee Siong 一雄 说...

很想去看,
听说这部片也受到各界好评哦!

jordan 说...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那就去看啊~~呵呵...不错一下...

Ee Siong 一雄:
是啊~~城城的演技是一级棒的...

- yEng - 说...

一点点?是多少巴仙呢?
我很怕看这样的戏的咯
每次都被bell骗去看~

Nate River 说...

我想看~~

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很漂亮。。
>///<

❤Yisin 说...

scary scary.... look at his eyes.. his expression.... -.-

not dare to watc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