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The Waterfront

在外头和家人吃完晚餐后, 本来打算要回家的... 但是, 我弟弟提议带我们去Desa Parkcity里的一个公园, 因为他说真的很美... 来到之后, 这里不仅仅有一个很大的湖, 还有很多餐馆...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在住宅区里设有酱的设备... Coffee Bean, Raku Zen, BBQ Chicken, 还有一间Maybank... 心想住在这里的人真是幸福... 发展商对他们真好... 风景不但美, 屋子的设计也很高雅...

拍了一些照片, 希望会喜欢....这棵树忘了叫什么名~~

湖边

鲤鱼

风轻轻打在叶子上

夕阳

流水

带路者

小小游乐场

情侣

湖泊

Front of The Waterfront

The Waterfront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好想去散步哦!

Janelle 说...

原来那里有这样的设备哦!以后可以带我家小公主去玩了。。
其实这地方很靠近我家而已,但从来不知道那边有这样的设备。。

Wanderlicious 说...

那里都是有钱人住的,每个月都给maintenance,所以设备都很好。

dreamy 说...

我有去过 不过是在晚上
没能看清那里的风景
那时只是在游乐场玩和拍照
挺特别的 呵呵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等你病好了就可以去散步啊...

janelle_l:
哈哈哈...外头人有时不会知道那边有酱的设备...好像我酱,如果不是我弟弟讲...我都不可能知道有酱的地方...

伊娃:
换是我的话...我也心甘情愿给maintenance...

dreamer:
那下次妳要在傍晚时分去走走...真的很美...=)

迷迭香 说...

那是柳树啦....^_^
那边真的很漂亮
可是房子都很贵....>.<"

S型•樱戈子 说...

光看照片就觉得很舒服了
好想抛开辩论去那里呢^^

~棠棠~ 说...

Hmm..我觉得你不会要给那昂贵的Maintenance fees咯!每个月要给七百多!你说够不够力?哈哈..AH DIC就住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