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SELL OUT!!!!


最近Astro都常常打这部电影的广告, [SELL OUT]... 一部属于马来西亚的电影... 在前两天终于和朋友去看了这套戏... 说真的, 马来西亚的电影都是让人很期待的... 因为要就不做, 一做就要拿奖的... 就想蔡明亮的[黑眼圈]... 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那套戏想带出什么讯息... 说回SELL OUT, 导演把梦想和现实带进SELL OUT... 因为在戏中, 男主角Peter Davis本来是一位有梦想的发明家, 但因为他的老板不喜欢他的性格就把他带去见半桶水的神棍... 结果把他的梦想的身躯给赶了出来, 只剩下现实留在原本的身躯里...

这是一部充满爆笑爱情血腥歌舞剧

访问了死者然后跟他的家人拍照



RM50

一对爱钱爱到疯的老板

超爱他的歌, 总共六首, 全都由导演一手包办填词的音乐...

13 条评论:

凌迟魔女 说...

看起来很吸引的说
XD

ET女子 说...

值得一看吗?

jordan 说...

凌迟魔女:
是很吸引...

ET女子:
起初当进戏院还以为没什么人看,但错了...差不多有一半的人来看...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Esther Lee 说...

好像很好看……朋友也有推荐。

Ee Siong 一雄 说...

看起来很吸引,很不错。
其实我也很爱看电影哦!

Wake Up Studio 说...

我身边的朋友看了都极力推荐

我最近没时间看啊。。。。

我想去支持一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是咯
看起来不错的 ^^

ivan6833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ordan 说...

如果:
一定要看哦~~

Ee Siong 一雄:
不错的,在马来西亚算是蛮新鲜...

北西八地:
要快啊~~要不然落影了就没了...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哈哈,是很不错...

~棠棠~ 说...

从头笑到尾的戏!好笑!^^

S型•樱戈子 说...

更想看angels n demons捏
可是在筹备辩论中
没办法看戏啦

迷迭香 说...

我也想看啦....

JiaNi 说...

看來我真的很落后,我竟然不知道有這部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