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30/4/2009的晚上

距离明天还有一个小时... 刚刚看完了星爷的大话西游1和2, 听说这部戏早期也几红一下... 虽然以前都看过了, 现在在看回, 都会笑餐饱... 看了那么多次, 在某些部分还是不是很明白... 我还是喜欢当中的经典一句....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是一万年"...





题外话:
如果你有月光宝盒在手, 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我最想回到中五的时候... 想和朋友一起翘课, 不考试, 早上一去到学校就坐朋友的车去打机... 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在试了....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想回去好好照顾去世的表弟...

Unknown 说...

我也想回去中学时期。。

Wake Up Studio 说...

以前上映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还小

根本不会看电影,,,
现在看回。。。真的觉得里面有很多剧情其实是很感人的。。。
除了搞笑之外真的有感动到

如果可以回去。。。
我想再回去学院时期。。。
因为那个时候真的是我无忧无虑的

S型•樱戈子 说...

我很贪心
我想回到所有所有的欢乐时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没有想回到什么时候
还是向前看最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