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无题的我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emo的时候, emo的时候又会做什么
乱发脾气?? 大吃大喝?? 还是...




我选择了


沉默

因为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听歌发呆...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给我的话, 我会选择睡觉咯...

Wake Up Studio 说...

跟我一样。。。
沉默。。。


其他大吵大闹的话是浪费力气

Unknown 说...

静静的也是种享受。。
我也是那样。。
睡觉也很爽。。

dreamy 说...

i tink being quiet and listen to song is a very good way..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给我的话...我会睡不着...

北西八地:
是啊..伤神...八地,你是不是有份参与啊牛的新戏...

KikoChan:
对,有时喜欢静静一个人...

dreamer:
ya~~without disturb by any people...

Wake Up Studio 说...

恩。。。是的。。。
只是现在还没有到签约的时候
随时都有可能换人演
所以我先不写出来先
哈哈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沉默反而会让我得内伤...
给我的话,我会去海边看海吹风...

jordan 说...

北西八地:
噢~~一定可以的...加油!!

jordan 说...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我也喜欢吹海风...不过很久没去了..

sally^^ 说...

emo的时候,
我都会静静地一个人跑出去走走,找好吃的自己一个人坐下来吃。

ys 说...

mp3在我身边,二十分钟后,就很满足了。

Siao麻雀 说...

沉默啊?
我不会沉默的。。
><
我会发神经X3

迷迭香 说...

看来我比较严重
我会乱花钱...XD

zzhen 说...

這種方式也挺好的
有時我也會這樣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很少给我自己emo
我不喜欢emo

jordan 说...

靓靓sally =^_^=:
还没试过一个人去吃...

弹不完的钢琴:
哈哈哈...

Siao麻雀:
发神经=.=" 没有伤害到别人???hehe

迷迭香:
酱妳比较严重...

龍貓:
哈哈哈..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有时emo要找你,分分种都会找上门...

迷迭香 说...

所以你应该开心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