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年年有今日

前几天是我朋友的生日,平时的他算是个满大方的人... 很少会跟人斤斤计较, 但那天他更大方, 请我们去唱K(赚到)哈哈哈.... 有什么理由我们不去呢~~ 去年他生日请我们去clubbing, 应该是去了那次之后我们决定不去了, 因为喝了之后第二天头很痛... 整体来说, 他是一位不错的朋友...

这三位是kampung subang三少...哈哈哈...
寿星仔是右边那位...
还有, 三位目前仍然单身....哈哈哈...

临走前,来张大合照...

不知道这种场面可以维持多久, 我真的很想知道... 大多数的我们都还没有女朋友, 大家还可以一起出来哈啦...谈天说地, 做什么都可以... 因为以后如果有女友的话, 跟朋友的时间一定回减少... 在加上工作的原因, 真的不懂要多久才能有酱的机会一起... 所以, 还没有男/女朋友的朋友们, 请珍惜你们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虽说"天下无不散之言席" 但没保持联络的话, 也会失联络的....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能这样聚会很好啊, 要好好珍惜哦...

Wake Up Studio 说...

没有女生的??
没有女生的话去唱歌很无聊咧??
哈哈哈哈哈

我真得很贱

JiaNi 说...

aiyo..可以帶女朋友一起出來嘛。。。:p

sally^^ 说...

我也是这么觉得,每年我和朋友聚会的人数都越来越少酱~
所以我也很珍惜每一次和朋友的聚会。

迷迭香 说...

只要有心一定能常聚在一起的! ^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些)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是啊...

北西八地:
哈哈哈...因为我们女生朋友很少而已...

jiani:
我觉得一些场面不适合...

靓靓sally =^_^=:
我以后要好好珍惜....

迷迭香:
最怕是本人有心而对方没有...哈哈哈...

❤oms❤Ψ:
哈哈哈....谢谢..

- yEng - 说...

有缘分,才能相聚
有缘分,才能做朋友

要好好珍惜哦~~

Esther Lee 说...

全男班,怎么没女生的?怎么交了女朋友就不能一起聚会了吗……

小杰 说...

应该参一点女生,这样才会阴阳调和。

jordan 说...

- yEng -:
是的...

如果:
因为我们这班是阳胜阴衰...哈哈哈,...

小杰:
最衰我们没什么女生朋友...

動 Orson 说...

隨其自然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