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带团的一天 (二)

很多朋友都很想看看当天的照片... 不过, 我只和两位日本女孩合照一张...没和其他的朋友合照, 因为我顾着拍风景...paiseh~~ 但,可以说他们只有17岁左右, 可是他们看起来很成熟...这是我的第一个对他们的感觉...
我看起来有点shy~~哈哈哈

说真的, 这次真的是很难的经验...对不起各位, 没什么跟他们的合照...
-------------------------------------------------------------------------------------------------
在此送上一些在center market拍的照片...



我喜欢这张的感觉...



七龙珠~~我的最爱....

16 条评论:

ys 说...

竟然自己也逛麦一份
其实我进过里面N次了

Akira 思胜 说...

哇, 不错哦, kawaii desuyo!!!

sally^^ 说...

她们都好可爱哦~ 站在旁边的你显得有点腼腆哦~ 哈哈哈。。

Beverly's Secret 说...

Don't be shy next time!!!
remember to take more handsome guys picture for me!!

✿AиG3L✿ 说...

拍的照片很棒^^

迷迭香 说...

新相机拍的? ^_^
那两位日本妹很可爱哦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张真的不错
很有感觉!

jordan 说...

弹不完:
哈哈哈...我没逛,我只是看而已...

Akira 思胜:
可以啦...还是喜欢这里的靓女...

靓靓sally =^_^=:
哈哈哈...我不大胆...

BeverLy's Secret:
okok~~ next time if got this chance again~~ sure capture leng chai for you...

真实の女孩:
谢谢...

迷迭香:
是啊...

❤oms❤Ψ:
拍照片是用感觉的...

JiaNi 说...

我看到美女!!!!

- yEng - 说...

dun shy la..
why just got cuite gurl but dun hv handsome guys geh...heng!!!

jordan 说...

jiani:
哈哈哈...我在这也看到...

- yEng -:
hahah...forget take with them...

Vincent Cho 说...

你其实可以趁机认识日本美眉呢!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拍照是没有感觉的
因为我都不会拍

jordan 说...

Vincent Cho:
哈哈哈...他们赶时间上机...

❤oms❤Ψ:
我以前也不会的...

HappY LinG 说...

哈哈。。都很不错哦!

Janelle 说...

日本没怎么看,都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