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爱情

爱情
是一件很奇妙的感觉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不知不觉为他做任何东西...

为她生气
为她着急
为她担心
为他不顾一切
一直守护着她,不让她受到伤害...

也许
她不接受


还是会默默地等她的电话
默默地等她的一通电话...

等到一句"你好吗"...

8 条评论:

^柠檬茶走糖^ 说...

是谁?让你中了爱情思念的魔咒~

hudxuan 说...

有点感同身受,但是我对我一方上心的朋友就会这样,无论他是男是女

jordan 说...

^柠檬茶走糖^:
erm....一位记忆中的朋友...

hudxuan:
男的方面...一点点可以的...

xon 说...

=)

放个chatbox方便其他博客留言。
只是小小的意见。

jordan 说...

鲤:
chatbox...问问人怎样放先...
谢谢你的意见...

vanessa 心 说...

你好
我是不懂怎么走而闯进来的
很高兴认识你!

我看了这个
突然有点感触
其实男生这样做
是代表他长情
不过如果一个女生真的真的不喜欢那男的
男的付出再多
在女孩的眼里也只是“讨厌”而已!

这个也是我个人的看法啦。。谢谢。。

jordan 说...

peixin:
也很高心认识你...
因为爱的另一边就是恨...越过爱的极限了...

闯进来以后,要常来啊~~XD

vanessa 心 说...

有啊。。
我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