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梦的国度 第一篇

3月7日,我开始了新的blog。。。
而这个新的blog我没让朋友知道的,也不想让我身边认识我的人知道
因为这个原因。。。我可以放心的写,把一切不开心的都发泄出来
有时不开心的时候很想找人聊聊但不知道找谁,所以我都把那些藏在心里(迟早有一天会得重病)
不过,现在我会把它们都写在这

我以前有写过blog的,但都不长久...写写下,停了没写
因为我觉得写blog很浪费时间
我知道写blog要有恒心,耐心等等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写回
好啦,在这停笔
要准备明天的投票
人生第一次参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部落格也是不让身边的朋友知道的,尤其是学校里的
死党例外,呵呵
我的读者都是一些和我生活有距离的朋友
开了那么久都没有通知下,不够意思嘛你~

jordan 说...

ahwei:
哈哈哈...
我也是只让死党知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