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988最好听 最好听988


本来在做工时候不应该分心的... 但看到支持了一年多电台的开心车队在我面前, 有什么理由不走向前去呢~~ 所以牺牲下我的午餐, 把它延迟一点点才去吃... 一开始当然是派些见面礼的啦, 一本杂志, temporary tattoos, 面包, 抗菌口罩, 四洲燉鸡面... 当然还有一些大礼的啦~~ 是什么... 请看看下图, 还有一些是云顶积分卡... 而大奖却给我拿走了...wakakaka....

两张戏票+一晚1st world hotel+两份早餐

988新开心车队... 左边的很active, 中间的很文静,右边的只想跟她们拍照

其中一位好想叫林羽 (淋雨)她的名字是不是酱写的??... 她好active哦~~而且蛮可爱的... 而中间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她的名字了...

988最好听
最好听988

14 条评论:

小彭 说...

阿苏,是凌羽啦XD
她是疯妹来的 XD

ivan6833 说...

give me the tickets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多是听my fm
对不起啦,988

jordan 说...

小彭:
o_O...可爱的疯妹~~

ivan6833:
see how lah...

dreamy 说...

哇 很好运哦
拿到大奖 呵呵

jordan 说...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
哈哈哈...我以前也是听my fm 的...

dreamer:
但是用不用到成另一个问题...有term & conditions...我要打过去问问看...

迷迭香 说...

有酱容易赢么?
还是...只有你一个玩而已? XD

jordan 说...

呵呵~~因为我厉害吗~~

S型•樱戈子 说...

我喜欢1fm
因为很多歌曲

啊量 说...

这样爽,有奖品^^

jordan 说...

S型•樱戈子:
1fm我也有听...

阿量-James Teoh:
是啊~~人生地二次赢奖...

- yEng - 说...

我比较喜欢听onefm 或 myfm, 现在啦
不过,以前到就比较听988
而且,还会定时定后的听故事呢~

elaine 说...

hi,你好.....第一次进来你家

呵呵~有kopi喝吗 ?

~棠棠~ 说...

I also wan that 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