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星期一

其实星期一对大部分的人来说
都是monday blur(几乎每个星期一在FM都会听到)
但我就是喜欢这一天
从来都不说monday blur
它给我的印象是全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我都把它当做是我的幸运日
.
.
.
.
.
距离下个星期一还有七天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不是MONDAY BLUE么?
还要过多三天才周末...:P

Wake Up Studio 说...

其实对我来说没有什么monday blue不blue的
因为我有时候星期天也要上班
所以没差
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OSIM!!! Haha! Oh Shit, It's Monday!!! :P

jordan 说...

迷迭香:
也一样的啦...周末去玩咯...

北西八地:
我也很喜欢周末做工...喂,几时才可以见你...我要跟你拍照拿签名...哈哈哈...

Akira 思胜:
有意识,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