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回来了...

自上次那篇之后, 我就把这里给荒废了... 除了种重原因之外, 主要的是线很差, 有时用到很肚懒... 在过几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但我更期待明天, 因为跟一班朋友去吃我们的团圆餐, 属于我们每年的团圆餐... 今年我老豆讲好不回家乡了, 因为要在自己的新家过新年... 是很开心啦, 可以在自己的家过一个属于我们的新年... 初一时一定要呆在家里好好的休息...

8 条评论:

Eldora 说...

好久不见哪~~以为你不写blog了
预祝你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新年快乐哦!!!

Wake Up Studio 说...

但是。。。
不回家过年。。。好咩?

抽个时间回家家人会很高兴的哦?

jordan 说...

短睫毛:
好久不见...我还有写,但可能会少一点而已...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新年快乐...

北西八地:
erm~~因为今年是在自己的新家过年,虽然不能回去不多不少会有一点失望的,但有失必有得...

Ee Siong 一雄 说...

新年快乐!虎虎生威! 行大运!

..l.. 黑皮牛儿 ..l.. 说...

还真是很就没看到你的消息了
以为你人间蒸发了……
还在就好~
祝你新年快乐噢~

I am Ladybird 说...

gong xi fa chai :)

迷迭香 说...

新年快乐!! ^_^

我在家上 youtube load 完19集的"下一站,幸福"都没问题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