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普吉岛@日落

普吉岛除了阿瓜出名之外, 还有那里的日落我也非常喜欢... 傍晚五点多的时候, 开始要日落了(因为快大马一个小时), 还没去吃晚餐, 和朋友去海滩走走, 吹下海风... 当时有一股冲动想留在那里, 因为我喜欢那种的生活方式, 很舒服~~

漫步海滩

小孩子

跑步

夕阳无限好

小孩的城堡

休闲1

休闲2

希望可以看完全世界不同角落的日落



酱就一个月过去了, 时间过的真快.... 等我, 我还会回来的... 因为我想念那里的酒, 海滩, 日落, 等等...

还有一句话形容那里的, "阳光与海滩, 美女在沙滩"...

7 条评论:

啊卡 说...

haha~这个sunday我也过去哦,,看你写的那么好,,,迫不得已类~~`

迷迭香 说...

漂亮的日落....
如果颜色多一点会更精彩吧
可惜可遇不可求啊 ~ :P

✿AиG3L✿ 说...

好美的日落,有机会我要去见识下^^

I am Ladybird 说...

普吉岛,我还没去过呢!

Eldora 说...

夕阳很美,可惜很短暂...

jordan 说...

~啊卡正传~:
其实我不是很会写而已,一定要去看过,感受过才懂...

迷迭香:
是咯...我朋友的相机拍出来的颜色更美...

❤AnG3L❤の天空:
一定要...

I am Ladybird:
下次去咯...

rainy ღ clov3r:
就是因为短暂所以更要珍惜...

- yEng - 说...

很漂亮的日落~!
不管是日出,还是日落
都带给我很大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