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不一样的工作

之前经过朋友的介绍, 第一次接触到sales, 我自己本身是不太喜欢做sales相关的工作... 但经过朋友解释一番后, 我加入了... 不同的是, 我不是卖产品, 而是卖服务... 过了大约两个星期后, 我终于有机会去实习, 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sitiawan, 跟一班不认识的新朋友一起拼sales... 由陌生变熟悉, 但是怎样不能不熟leh~~第一天去到就跟人同床睡觉, 因为在那里没有分你我, 大家都是brother... 我要谢谢他们给我一个机会尝试一下, 但我本身已经有一分永远都辞职不了的工, 但我还是会当part time来做... 因为他们的文化, 他们的鸟人方式, 最重要的是, 学了一些不错的态度, 我会记得的... 还有, 我希望下一次不会在麻烦你们帮我close case的啦, 我会好好练习练习...

说到这里我都还没讲我是做什么工喔... 哈哈哈, 买点关子先...

就是这班卡佬, 我和他们睡在同一个屋里三天...



.
.
.
.
.
.
请问你们跟高利息有仇吗???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Sales的工作很挑战的呢!

PB. Lim 说...

哗。。。很幸运哦!可以和女的同床!当然变熟饭啦!

迷迭香 说...

大家一起睡....=.="

jordan 说...

Akira 思胜:
是啊~~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我也想啊~~不过是跟男生同房~~>.< 他们的睡姿不是很好,跟没睡没分别...

迷迭香:
是睡在同一间屋顶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很好啊!
不一样的体验!

動 Orson 说...

哈…還去了那麼遠啊…

jordan 说...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几爽一下的...

動 Orson:
不会啦~~

- yEng - 说...

我也是超级无敌讨厌sales
不过,自己也竟然跑去面试,哈哈

你是做personal loan麽?
我是跑去mortgage sales那边

jordan 说...

- yEng -:
不是, 我是做叫人储蓄的...

什么是mortagage sales???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噢噢,他们的睡姿那么糟哦?我跟他们报告一下……
赫赫,加油啦
相信你很快就会超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