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細味Soler

最近到在听Soler最新专辑的一首歌~~ 細味...




看着發黃掛牆吊鐘滴答在搖動
帶動着 脈搏思緒
昨日誓言變成背包愈來愈沉重
變負累 刻骨心痛
隨時日渡過漸難以入眠
同床異夢更易思遷

公式的過每天
如重覆翻播老片
驚喜欠奉
但細味後
每段有獨到戲路

然而經典只會叫好
難求叫座與轟動
深思每幕
醇美漸現
不需花巧卻能觸碰

某年某月某日信心確曾在搖動
太自負 習慣孤傲
跳離舞台褪下戲裝讓情緒平伏
變踏實 方懂珍愛
浮華熱鬧過後回到淡然
重投熱愛發現新鮮

不需刻意叫好
憑誠真相處每天
賞深細味
夕晝共渡
細味每段愛與怒

何時方知需要悔改
原來要受過煎熬
甘苦試盡
受過歷練
失去過後才能眷戀

不需刻意叫好
憑誠真相處每天
賞深細味
夕晝共渡
細味每段愛與怒

平凡簡單真摰愛戀
才能試練與考驗
不需燦爛
但意義重
甘苦與共見晴天

不需刻意叫好
憑誠真相處每天
賞深細味
夕晝共渡
細味每段愛與怒

從前經典一再上演
尋回新鮮
方發現
在愛路上
甘苦過後才能知
拋開花巧與誓章
只想跟妳抱着終老

8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yeah!!!!
最近我也很爱这首。。。

越听就越好听那种

zzhen 说...

他們唱徐小鳳一首歌
忘了歌名
也挺不錯的

迷迭香 说...

是不是那两兄弟的?

jordan 说...

北西八地:
是啊... 我把它做我的ringtone了...

龍貓:
叫作風的季節...

迷迭香:
是啊...他们要来马了...

S型•樱戈子 说...

还是比较喜欢他们的
陌生人

Ee Siong 一雄 说...

我也蛮喜欢他们的歌,很有风格哦!

- yEng - 说...

很不错的一首~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比较少留意他们咯
但看起来不错的歌曲